close

很多人都建議買HDB, 買在到MRT東西向上, 交通比較方便. 嗯,  這點還蠻同意,  連我們已經買好HDB之後,  我們家比較晚來的老公, 竟然說, 我覺得買Jurong East 也很不錯啦. 是喔, 我可不這麼認為, 每次一出捷運站, 不是在艷陽高照情況下, 就是ㄧ場突如其來的即時雨中, 長途跋涉走回家, 哇, 會不會有種"殺了我吧"的感覺啊! 


來到Jurong East 站上瞧一瞧. 哇, MRTㄧ出來, 看到的是一片寬闊的草地, 視野很廣ㄋ. 看到IMM就在不遠處. 心喜啊, 但走起路來, 真是近在眼前, 遠在天邊, 先繞到大眾書局的後面,  走馬路邊, 然後才到行經寬闊草地的小徑, 終於來到IMM, 這樣費時十分鐘. 看看最近的HDB長得就是以下那個樣, 而房價也是高出估價許多. 應該是這站就在兩線會合處的原因吧!


住在赫赫有名的Shopping Mall旁, 感覺生活機能很不錯, 但是, 你又不是每天都得去這麼全方位的採購.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幹麻不住到小而美的Shopping Mall旁就好. 有朋友就介紹我去看看,  Bukit Panjang 的10 miles Junction旁邊, 大牌約601~606的房子,  感覺生活機能, 及腳力可抵達的範圍還能兼具.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倒不如考慮Bukit Panjang .


圖說: 緊臨IMM最近的HDB



圖說: 近距離點來看IMM



圖說: 近距離點看Jurong East 的HDB


後來, 我更接近去看這區的組屋, 才發現, 這ㄧ區根本就在Bukit Batok跟Jurong East的交接點上, 所以, 交通上而言, 只吸收MRT的吵雜聲, 而沒坐收到任何捷運帶來的便利店, 無論走到哪一站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