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小豪宅到底長得怎麼樣?! 裝修及整理家務工作, 終於告一段落, 目前還缺一架鋼琴, 還在尋尋覓覓(多謝Nancy報馬仔, 我們已經買到了, 好開心喔). 有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真好, 想搬來的, 想買的都可以趕快進行, 這次裝修內部可以這麼順利, 無非是因為找到一個相當棒的合作廠商~ Chew Interior這家裝修公司很大, 廣告超多的, 所以, 應該不難找到.


跟大公司合作, 就是resources多, 且包準換到好, 很多人都說, 買Package內含的馬桶, 水龍頭都不好, chew的item多得很, 絕對讓你選到滿意. 其實, 我們是相當有主見的人, 也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所以, 哪裡要裝什麼, 大概都想好了, 所以, 選裝修公司就重要的就是, 要找到一個, 包套內容最多, 價格平實, 最重要的是品質有保證, 所以, 我比較了很多家裝修公司的四房Package, 包括: Home Success, Classic Ideas, (朋友介紹的Baroque也不錯), 還有好多廣告傳單的項目比較, Chew Interior包套內容, 就達60多項, 已經可以裝修到地磚全部打掉更新, 廚衛浴做到好, 管路更新等,  所以, 最後我們就找Chew Interior, 到目前為止, 我老公和我都一直覺得還好我們找得是Chew, 不然遇到裝修中的一堆疑難雜症, 還真不知會被怎樣"坑殺". 別覺得我說坑殺字眼很難聽,真得會有不肖之徒的胡亂開價, 一定得相當小心.


很早就在找裝修商,  可以說是新屋還沒拿到鑰匙, 我們已經決定好合作夥伴, 也將設計圖改過幾回了, 還有, 整個施工過程中像聽一場演奏會, 聲音時有高昂, 時有低唱, 但銜接不斷, 最後完美落幕, 真是讓我覺得合作愉快. 其實, 如果你還在為找裝修廠商而煩惱, 不妨你到Chew Interior的Showroom走一回, 幾乎你一踏進門就可以決定要找他們了, 而當你不捨離去時, 一定也刷下一筆訂金2000元而回. 這也是我決定找Chew的過程. 我老公也嚇了一跳, 我去看過Singapore Expo看過家居裝修展, 也去Beauty World找過Home Success等廠商, 竟然, 來Chew就很瀟洒付訂金, 簡直不符合我猶豫不決的個性, 主要原因是他們Sales太專業了, 拿起平面圖, 我說哪裡要做L-Box, 哪裡做False Ceiling, 還有整個正面翻邊, 他都可以拿不同螢光筆標色清楚, 然後, 詳細回覆我的需求, 逐一報價, 第一次接觸, 就可以讓你知道你的想法到落實之間的花費為何, 沒有美美的圖來浮列報價, 完全講得是Item與價格, 讓人覺得相當實在. 當然我們的愛家,  如果要付諸實現, 除了原本4房Package($23,888)當然是不太夠, 當然, 端看個人需求,  絕對不會有其他莫名奇妙的費用產生.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解決問題的速度, 真得很快. 當裝修已告一段落後, 發現洗衣機旁, 會莫名奇妙出水,  經反應後, Chew派出大班人馬陣仗, 內部專門負責的維護部門人員, 做水, 做電, 還有做地磚, 做櫃子, 全都逐一登場. 最後發現問題竟然是HDB的大排水管龜裂小洞,如果以一般正常程序, 當然是要跟HDB報備, 請HDB來修, 那又是耗時費力了! 當場, Chew的人馬二話不說, 就把專修HDB水管的人Call來, 馬上解決這問題. 真得讓我們佩服他們負責到底的態度. 跟大廠合作, 真得才能感受到人家ㄚ沙力的氣魄, 這ㄚ沙力的氣魄在台灣一定是司空見慣, 在新加坡要遇到, 真得蠻難的, 感覺起來Chew Interior真是跟我們台灣人的氣味頗相投的. 接下來還有朋友要跟他們合作, 希望大家都能合作愉快, 人盡皆歡!


圖說: 客廳可說是完全翻個面了, 但是整個客廳正間卻有放大效果, 更彰顯大器. 



圖說: 走廊屋一進門就是客廳中間, 一個長方形就跑出個門, 玄關設計也難, 當時, 請設計師用天花板及燈光來做區分, 營造出一種"星光大道"的感覺. BTW, 原屋子一開門就會見到後陽台, 這點風水上較有忌諱, 因此用拉門設計, 讓整個客廳正面相當完整而大器. 


 


圖說: 客廳可所是區分三區, 右邊為"視聽沙發區", 夾著一條"星光大道"走道區, 最左邊則是才藝表演兼休憩區. 目前, 尚欠一台鋼琴, 還在積極尋找中(多謝Nancy報馬仔, 我們已經買到了,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