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Hall這一區, 算是五星級飯店密度相當高的一區, 而走出Grand Plaze Hotel 往四週張望, 即可看見Swissotel, Conrad, Carlton等多家飯店, 往往Grand Plaza Hotel 很容易就被忽略, 但是, Park Hotel Group的優勢, 應該在於他的地點位置, 多位於商業, 金融, 消費樞扭地段, 且利用集團優勢, 所佈據點相對多 (新加坡有三個據點, 有Park Hotel Orchard, Grand Plaza Park Hotel City Hall, Park Hotel Clark Quay), 所以, 仍能在新加坡這樣競爭激烈的酒店市場, 走出自己的路線.


游泳池對Grand Plaza Park Hotel來說, 算是"不想獨漏"吧?! 泳池位於三樓, 也因不直接落土地, 感覺起來比較不會被蚊子打擾. 且在寸土寸金的高價地段, 飯店的泳池雖不太大, 但日光浴的住客, 看起來卻不少, 可見很多洋人還是喜歡來新加坡吸收陽光精華.


仔細端詳過後, 還是在為這泳池找出一個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特點, 那就是他的Jacuzzi 噴水按摩池, 這個Jacuzzi贏在它是溫水戶外按摩池喔, 可能一般人都很難理解, 大白天, 大太陽底下, 何須溫水按摩池, 也因為這樣, 這算是我在新加坡相當難遇到的Jacuzzi之一. 這個Jacuzzi可稱是"孝親型"按摩池, 有些老的, 小的, 體弱的人, 游泳沒多久, 已經快要冷畢了, 當遇到溫水近乎熱水的Jacuzzi之後, 一定覺得相當貼心.  


<搭便車> 這泳池讓我想起以前我木柵家的泳池, 以前那個木柵家位於再興中學對面的"建築年鑑"是環泥建設蓋的, 泳池大小大約跟這個泳池相當, 同樣的, 也有一個溫水近乎熱的Jacuzzi按摩池. 如果游泳是我能量的來源, 相信我的下一棟房子, 也得靠對泳池的直覺來判斷, 當我年歲漸長時, 游泳之外, 一個溫水Jacuzzi顯得重要許多.


圖說: Grand Plaza Park Hotel 優靜的泳池空間, 也不太會被太陽曬到



圖說: 泳池旁的日光浴區坐無虛席



圖說: 溫水近乎熱水的Jacuzzi按摩池, 可稱是孝親型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