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錯陽差> 相當不積極的我, 對於愛家的安頓一事, 向來不是很積極, 一來不捨, 二來不急. 而每次回新竹家的時間也愈來愈短, 真得很捨不得放它孤零零的. 本來, 這次幾乎快租給一對來台任教的美國學校老師, 偏偏為了"兩隻貓", 討厭貓的我, 根本不可能妥協的, 因此, 愛家還是空在那, 靜待有緣人. 因為個人不在國內, 也沒辦法隨時提供看屋, 因此, 只好拍了許多愛家的照片供線上參考, 至於, 有意承租的看屋人, 則須請台北家人代勞, 但請千萬拜託, 無誠者勿試!!


<愛家~自我介紹>


我之所以可以被稱是"愛家", 就是因為擁有 Justine一家人暖暖的愛. 其實, 我還有一個更響亮的名號, 就是"Apple家".


從我家這出發,  到福泰飯店大約三分鐘腳程, 去那裡SPA游泳, 或者, 健身房健身真是方便. 而去社區活動中心打羽球, 藍球, 或者, 迴力球也不例外. 其實, 以前我們家的兩小瓜最愛去那裡是去溜直排輪, 騎小小腳踏車. 而去那裡上芭蕾課, 畫畫課, 生活數學, 奧福音樂, 真是再方便不過了. 去全家便利買的臨時集用食品也很方便喔. ㄚ, 我們除了跟福泰飯店比臨, 隔壁還有一棟以前的迎曦飯店明湖店, 現在整棟都被台積電租走當員工宿舍.


前院是我家主人最喜歡的地方, 可以在院院種花, 抓蝸牛, 用小船泡水游泳, 坐休閒椅乘涼, 三不五時就把我清洗一翻, 因此, 乾淨程度勘稱社區標竿.


圖說: 社區總覽, 位於青草湖福泰飯店(原日月光飯店)旁, 自然明媚的風光, 最天然的心靈洗滌場所.


一樓屬於開放式, 公共區域, 包括有玄關, 客廳, 餐廳, 廚房, 半套衛浴, 觀景休憩區, 後陽台工作區.


圖說: 一樓照片總覽



二樓, 兩間房, 一全套衛浴. 一間目前是書房, 另一間是小孩房


圖說: 二樓照片總覽



三樓, 一大主臥(含三小房), 一臥床區, 一書桌書櫃區, 還有一間小隔樓. 一全套衛浴, 一衣帽間.


一, 整間坪數約五十坪上下, 希望月租為兩萬五千元(不含每月管理費1500)


二, 不含家具, 家電則, 房租為20,000元, 不含管理費1500元  


 


意者請留言, 或email: justine_tsai@yahoo.com.tw, 謝謝!!


圖說: 三樓照片總覽



更多有關愛家的照片, F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