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圍了, 在第七頁!!


Yahoo所發佈的新聞稿


默默得爬格, 默默得改版, 默默得參選, 現在, 已經不能再沉默了, "新加坡一點Justine's Sights of Singapore"已從一千六百二十二個參選的部落格中脫穎而出, 入圍二零零八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之自然人組生活情報部落格獎, 入圍機率不到十分之一, 最終得獎機率更是不到入圍者的百分之一, 可想而知, 得獎機率可謂微乎其微. 對我而言, 入圍就算肯定, 第一次參加能有這樣的成績, 個人已經相當滿足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Justine將持續自己的興趣, 繼續筆耕, 提供廣大部落格讀者, 更多新加坡生活資訊.


小鼻子就該小眼睛嗎? 腹地的大小, 就等於該國的氣度嗎? 地圖小小的一點, 卻能在國際的競爭舞台佔有一席之地, 新加坡這個國家真不簡單, 而生活在新加坡同樣也不太簡單. 一些新加坡生活的相關資訊, 包括: 住屋資訊, 吃喝玩樂, 教育透視, 文化衝擊, 還有, 一年四季熱到讓你想跳進游泳池. 許多, 在新加坡生活,  可能需要蒐羅的情報, 透過"新加坡一點Justine's Sights of Singapore", 讓你想瞭解新加坡多一點, 還有幫助你認識新加坡多一點. 一點大的新加坡,  需要你我更多的一點, 一點.


一點一


"住在新加坡"很有意思? 住得愈久, 算計得愈精. 組屋, 私人屋和洋房, 買屋或租屋, 裝璜與修繕, 很多住屋相關的資訊, 跟你荷包內的錢財息息相關, 一個不留神可能金錢亦會隨時光而流逝. 


一點二


丁點大怎麼個"玩樂新加坡"? 新加坡商人眼中的土地是吋土吋金, Justine也不例外. 以為踏遍的土地愈多, 口袋的新幣也會變多, 舉凡蓄水池, 動植物園, 山脊, 保育區都要努力給它走一遭.


一點三


教育乃百年大計, 菁英教育乃新加坡向來所採行的, 站在教育最前線, 透視新加坡教育的優缺點, 正所謂它山之石, 可以攻錯.


一點四


新加坡雖有著跟台灣一像的血脈, 卻還有更多元的種族與文化. "多元種族, 一個國家 (Many Races, One Nation)", 正是新加坡的寫照, 而這些多元文化的交織產生出更多mix and match的娘惹派, 有衝擊又為何? 能融合更重要!  


一點五


熱(hot), 更熱(hotter), 最熱(the hotest)! 新加坡季節就是如此分明, 給我跳下水, 其餘免談! 戶外露天泳池在台灣幾乎快消聲匿跡的同時,  新加坡卻是每三步一個小水溏, 每五步一個游泳池, 不拍拍多可惜, 別人收集郵票或鈔票, Justine要收集游泳池.


給你一點...


入圍真是喜出望外, 太好運啦! 接下來, 我希望把所有的好運, 給Sunny家的Angela, 還有, 老開的愛子, 希望這些大哥哥大姐姐都能擁有最多的好運, 加上平日的努力, 能夠在這次的PSLE '08考場上大放異彩, 為台灣人爭光, 加油. 祝金榜題名. 還有誰家小孩考PSLE, 回覆一下, Justine給你們最多的祝福喔.


給我一點...


寫格~從兩年前開始, 寫新加坡~從去年開始. 那什麼時候該停? 又什麼時會停? 想必應該是在人心灰意冷的那一天, 你看我的部落格嗎? 你還沒回應嗎?   




<感謝>


1. Yahoo Blog的平台, Blog的確幫我解決了生活中很多的困擾


2. 我們學校, 讓去年剛抵新時的我們, 心靈有了寄託. 此外, 教學內容豐富, 提供我很多寫作的題裁.


3. 我的老公, 讓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例如: 可以當台傭, 我的持家能力真得足以把以前請的菲傭, 印傭都幹掉啦! 可以寫格, 現在的寫作量應該比以前工作時還龐大, 但壓力近乎零. 還可以教育小子們, 講好聽是這樣, 但多數時, 我都在教訓小子們.   


4. 還有我的台灣家人, 謝謝你們長期默默得收看與支持, 雖然有時候, 你們看起來像是打壓我寫格的主力.


5. 一群在新加坡生活的台灣人們, 當我們處在一起時, 總是可以激盪出很多的話題與樂趣.


6. 台灣的一些好友及同事們, 雖然你們始終都沒留下足跡.


7. 最最感謝得就是長久以來, 一直到訪的格友們, 有無回應或留言, 我都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gting 的頭像
    justingting

    justingting的部落格

    jus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