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老伯, 可以讓我拍一下~你的鳥嗎?



那有什麼問題, 他可寶貝了!



當一位女子拿著相機, 對著一個提著鳥籠的老伯, 提出要求, 而這要求竟然如此不堪, 唉....  就是因為上述對話, 讓我覺得好笑不已, 還不只這些, 這天到Ang Mo Kio Town Garden West還看到有Bird Singing Club這裡不僅可以賞鳥, 還可以聽鳥唱歌勒. 看看稀奇古怪的吊鳥區, 還有公園內的警告標示, 以及掃地阿伯的裝扮, 點點滴滴加起來, 真讓我覺得這個公園真的很搞笑!!


圖說: 你看出這架子是做啥用的嗎?



圖說: 愛鳥人士可以到這公園旁的小店舖買鳥ㄋ, 也可以買到放生的鳥.



圖說: 我以為新加坡只有八哥Mynah, 沒想到這裡鳥的品種還真多.  


圖說: 很喜歡新加坡的天空, 清晨時仰望天際, 就是這種微亮的感覺.


圖說: 好有活力的公園, 一早這樣多人運動, 就是Town Garden最大的特色.


圖說: 這樹看起來很好爬勒.



圖說: 新加坡公園真是隨時隨地都很乾淨.



圖說: 防範未然. 危機預警做得真好



圖說: 掃地的ㄚ伯, 如果讓小時候的我看到, 肯定拔腿就跑. 因為....我媽媽每次哄睡都會說, 妳不睡的話, 會被戴斗箕的掃地ㄚ伯帶走. 



圖說: 沒錯, 這裡就是我自認是最好笑的公園~Amg Mo Kio Town Garden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g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